莳灯

热情消退

【MHA】轰爆轰 ·Nowhere boy

*动画开播贺文

关于轰三岁与幼稚鬼胜
只是突然想写些蠢蠢的东西

爆豪胜己猜自己发了一个世纪的呆,他盯着那个蹲在自家草地边的人一动不动。

回过神来,他拧着眉把融化了一手的冰淇淋炸开了花。

呃,好吧这有点奇怪……爆豪眨了眨眼,发现那个人也在看着自己。

“喂!你小子看什么呢?” 他大声说着,甩甩手行动了起来。一边冲到了楼下,顺带着闪身从冰箱里抽出的冰棍。

而那个留着奇怪发型,穿着整洁卫衣和沾有泥泞的球鞋的人没有回应,他眨着眼睛,目光游离着落在了被爆豪丢在一边的冰棍包装纸上,像是在犹豫着下一秒要不要逃走。

“等等,阴阳脸。”
尽管那人没挪一下屁股,爆豪不耐烦地将那人的视线重又移回自己身上,冰棍正顺着他的胳膊滴下水来。

“你看起来不像是这个街区的人。”

“你怎么知道?” 他总算吱声了,平静的语气里带着些许的挑衅。

于是爆豪·孩子王·胜己在他身边坐了下来。
“我可是阅人无数。” 他得意得晃着冰棍,侧目去看那人的表情,却发现他一边的脸上有着烫伤过的疤痕。

“你这是离家出走吗……我猜?”

那人的目光突然闪烁起来,脸上挂起了一副爆豪看不懂的表情。

“蠢死了……”爆豪自顾自地说,“不过我承认这有点酷!虽然欧鲁迈特说过外面有许多危险……但我以前也有过一次绝赞的露营,那次我捉到的独角仙比deku多上十倍!”他露齿一笑,但很快合上了嘴。

爆豪咬下最后一口冰棍,那人目不转睛地盯着他说“那是什么?”

“嘎 吱 嘎 吱 君”

爆豪一边从冰箱里摸出来另一根,一边递给他说。

“我认识字……可那是什么?”

“冰棍!好吃就行。还挺好吃的。”

那人皱着眉,伸出手戳了戳包装袋“可是你刚才的表情很不好。”

“那当然了!我讨厌冰箱……和一切冷冰冰湿嗒嗒的东西。你头发颜色是天生的吗?真酷。我的也是。”爆豪调整着重心挨着他坐着,漫不经心地推给他自己收集的英雄画册。

“嗯……还有人说像假面骑士w呢。”他翻了一页,目光被那张全彩的欧鲁迈特吸引过去。

爆豪笑了起来,他想这家伙也许不是什么问题儿童,看到他崇拜欧鲁迈特的眼神爆豪就知道了……拜托,他可是阅人无数。

他支着被画册压麻了的腿站了起来,看见了妈妈瞥向这儿的目光。

“我要回去吃饭了,你今天晚上还回家吗?”

那人慢慢地摇了摇脑袋:“……才不。”

“那明天见!阴阳脸。”爆豪将画册夹在衣服内侧开心地闪进了屋内。

西斜的阳光一片片破碎着从树桠间落下,映得他迥异的发色模糊不清。他有些失落地嚼着着还没融化的冰棍,忽然发现房门打开了一缝,露出了爆豪赤色的眼睛。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他探着头问,用着缺毫不掩饰的大嗓门。

“我……”他抬起了头:“轰焦冻。”

“我轰焦冻?”他说
”我爆豪胜己。再见!”

UVERworld的nowhere boy明明是首孤独的歌。
孤独又可爱

评论(2)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莳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